把炸雞跟鬆餅擺在一起,究竟會碰撞出怎樣的火花咧??

位於信義區中強公園園旁的這家特殊風味餐廳「Nola Kitchen 紐澳良小廚」,主打美國南方黑人傳統食物,
於2012年底開幕,位於不管搭捷運、公車,或是U Bike都相當方便的絕佳位置。






餐廳以暖色調為主,並且撥放著爵士樂,充滿熱情活力的感覺。






NOLA店名是取自New Oleans Louisana的縮寫,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NolaKitchenTW 這麼介紹著:

“New Orleans food is as delicious as the less criminal forms of sin.” - Mark Twain
馬克吐溫:「紐澳良食物的美味,簡直已成了一種形式的罪孽。」

位於美國南部路易斯安那州的紐澳良,無疑是美國本土最具異國風情與多元文化的一個城市。歷經了法國與西班牙的殖民洗禮,及非洲黑人帶來的閃耀光輝,數百年來,紐澳良憑藉著獨特的城市風情,屹立在密西西比河與墨西哥灣的交會處,成為美國南方的文化歷史重鎮。而更因為這複雜交錯的混血身份,使得紐奧良一舉創造出舉世聞名的美食與爵士樂。豐厚的文化、豐饒的農作物及海鮮水產,紐澳良早已與紐約、舊金山,並稱為美國三大美食之都。


Nola Kitchen 的老闆旅居紐奧良多年,因著對紐奧良美食的熱愛,回到台灣後用心嘗試、學習,終將這"美麗的罪孽"帶回來台北了!





餐點加價升級套餐:



套餐A 飲料+湯 $120
套餐B 飲料+沙拉 $130
套餐C 飲料+沙拉+湯+炸薯角 $180



附湯



用一個小鍋子送來,好可愛! 料很多,也很濃很好喝~





沙拉





炸薯角



皮比較薄、不脆的那種,我個人沒有那麼喜歡,不太合我的口感,還是比較喜歡皮脆脆的。



楓糖鬆餅炸雞 ($320)



堪稱紐澳良經典的靈魂食物(soul food),瞧瞧他那發光招手的模樣,不得不點阿~~~



炸雞本身皮脆多汁肉嫩,調味已經很香很美味了,搭配楓糖漿口味層次加乘,甜甜鹹鹹的滋味讓你一試就上癮!



野菇蔬菜燉飯 ($280)



料多飯香,口味不會膩,是大魚大肉後調劑身心(?)的好選擇。





肯瓊鮮蝦麵 ($290)



鮮蝦也太大隻!! 麵條偏硬的Q彈口感,搭配乾炒,讓整盤麵湯汁收得乾乾淨淨,吃起來是很單純的重口味,我還蠻喜歡的,哈哈哈。




餐點份量其實蠻多的,尤其招牌菜楓糖鬆餅炸雞,應該三個女生吃一份差不多,吃到後來真的好撐喔~快來試試看馬克吐溫說的"罪孽"吧!!



如何前往?

1.捷運象山站,二號出口前方100m
2.U BIKE,中強公園站正前方
3.公車,信義國中或吳興國小站下車,步行至中強公園五分鐘
4.開車,松仁路往南(象山方向)過信義路後,第一個紅綠燈左轉(松勤街口),走到底就是中強公園,順著中強公園走,Nola就在中強公園一角。(公園邊很多停車格喲!一小時30元)

NOLA KITCHEN 紐澳良小廚

電話: (02)2722-7662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50巷14弄16號
官網:
http://www.nola.com.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NolaKitchenTW

**只收現金**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