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也太幸運,竟然讓我搶到好喜歡吃的港式飲茶!!!



位於晶華中山商圈的這家「群星會港式茶餐廳」,光從外觀看來就充滿著懷舊俱樂部的感覺,





走進餐廳,店員便熱情的招呼與帶位,帶到靠窗的沙發位置,



各式港式餐點都可以在這吃到,價位也不貴。





確定好餐點後,隻身想要在餐廳各處拍拍環境照片,沒想到老闆跟女主管很主動又熱情的帶著我在三個樓層間參觀跟介紹,

餐廳分別有B1、1樓跟2樓,總共有200坪之大,走樓梯也很有走星光大道紅毯的感覺....




1樓比較像是傳統的茶餐廳感覺,廚房區是用透明玻璃圍住,可以參觀師父們的好手藝,天花板上的滿天星暗藏著"群星會"的意境,



2樓包廂區,圓桌很適合和樂融融聚餐,不管是家庭或是商務、朋友聚餐都很合適,



B1小型宴會廳非常的富麗堂皇,一走進就忍不住張大嘴讚嘆: "哇~~~"



三個樓層都有洗手間,



隨處可看到的港星照片外,香港美麗的夜景也圍繞著我們,一解想馬上衝去香港的衝動...,整間餐廳的裝潢時尚又現代化,搭配著巨星們的圖像一起用餐,更著實增添不少星光熠熠的驚喜感,



除此之外,不難發現餐廳在裝潢、燈飾、家具上的小細節也很講究,仿古風格的中國風不失港式茶餐廳的傳統味道。






這次體驗的餐點開始囉~~

熱鴛鴦、熱絲襪奶茶



鴛鴦味道很濃厚,偏苦的味道又是屬於大人的憂愁(明明就是自己嗜甜),真材實料的鴛鴦不誇張,這天晚上喝了這一杯,我一整晚睡不著、眼睛睜大大的,到隔天上班中午精神都超好!!!(可是瑞凡,一整個夜晚太漫長,我真的想要好好睡一下阿....)



絲襪奶茶,兩杯根本長一樣,哈哈哈...絲襪奶茶也是很濃,但少了咖啡味道甜順了一點,這兩杯都是正宗香港的飲品好味道。

 


芝麻流沙包



看看這白淨的小東西是不是很誘人,撥開來看看更是驚為天人啊! 



那可口的芝麻餡料像是芝麻湯圓廣告般流出來,但是真的非常燙,不可輕忽其威力!!




蔥花炸兩腸粉



這道有聽香港朋友推薦過,但台灣茶餐廳不常能看到能把這個弄得好吃的,這次吃到群星會的炸兩有驚喜到,油條酥脆好吃,搭配著腸粉與湯汁吃很香,而且放冷了也不影響其口感,非常成功!

砂鍋海鮮伊麵



送來時熱得吱吱作響,店員會協助攪拌均勻避免黏鍋,瞧瞧這海鮮料有多少,魚肉、花枝、蝦、魷魚、干貝...吃起來都彈牙新鮮,更讓整鍋麵充滿濃濃的海鮮味,



伊麵口感比較軟一點,如果沒有趕快吃完會變得更軟喔,不喜歡青豆的人可能會很頭痛,因為整鍋青豆有、夠、多,哈哈哈...


 


法式干燒海蝦



瞧瞧這擺盤,根本不敢相信自己是在吃港式餐廳阿,干燒蝦選用有夠大隻的明蝦,醬汁的口味甜甜辣辣得很帶勁,鮮蝦也好大好鮮好Q彈鮮甜好吃,但是它是帶殼的,要自己撥喔,好吃到很想連殼都一起吃掉(明明就是懶)...



香蒜麵包吃起來酥酥脆脆的,沾著中間的干燒醬汁一起吃,中西口味合併的口感非常特別且好吃,麵包要趁熱吃!




 
鮮蝦腐皮捲



表皮酥脆的口感應該光看照片就可以想像吧,裡面包裹著鮮蝦餡料味道一流,也是一道令人一口接一口的好料理,但還是要提醒一個殘酷的事實: 這道也是要趁熱吃,不然涼了的外皮會顯得有點油膩。



(謎之音: 香港美食真是逼死人,每道菜都好吃又每道都要趁熱吃,就這樣吃到褲子快束縛不了我那奔放的肚皮了...)



用餐的過程中,店員會細心的注意是否需要加茶水跟換盤子(換盤子的速度遠遠多於我去吃喜宴的次數!),送餐點時也會貼心提醒溫度小心燙,隨時注意用餐客人的需要,用餐完畢後也會主動送上濕紙巾跟衛生紙,"群星會"不只用美食跟華麗的裝潢吸引客人,他更用心在每一個客戶服務的小細節上。


照片是想分享我看到很有趣的皮皮挫餐點名稱,以及我很豪邁的把鴛鴦整杯乾掉後,杯底竟然有圖案!!



謝謝群星會港式茶餐廳與愛評網,讓我享用了豐盛美味的一餐又當了一晚睡不著的大肥貓(怪誰阿)。

 


群星會港式茶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88號
電話:02-2542-8861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