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場「HERE WE ARE in TAIPEI-LINE FRIENDS互動樂園」大型展覽,已於2014年1月25日士林科教館登場啦!





每天被LINE綁架的我,當然也被制約的蠢蠢欲動想立刻飛奔過去,



看朋友FB上每次在LINE展打卡的照片,都可愛到快發瘋,終於找到時間跟Yo一起去看了!



剛抵達科教館就可以看到line人物大柱子迎接我們,



不管走到哪都再再提醒我們: 這裡有line展喔!!!




抵達會場,到處滿滿都是人,直接分享我們那天看到了甚麼吧^ ^/





現場有九大角色公仔展示,還有1:1 公仔喔、










手稿、畫廊、









手機互動APP、





LINE世界、











合影相框、





各式LINE主題與劇場、










 


還有LINE專屬紀念品店!!(不過價格都跟我猜得貴兩倍XD)













逛到最後,不能少的還式主題餐飲囉,都好可愛喔~~




整體來說,這個展沒有分享太多LINE背後的細節與介紹,基本上就是一個讓LINE迷為之瘋狂的拍照樂園,又因為展太夯,所以拍照有點辛苦...,除了拍照外,好像實質上沒有甚麼太特別的體驗(所以我也就放了照片後不知道要介紹甚麼了,抱歉),不過逛完後馬上可以去士林夜市大吃也算是額外的BONUS,哈哈哈~~8-)





HERE WE ARE in TAIPEI-LINE FRIENDS互動樂園

日期2014.1.25-4.27
平日:9:00~17:00(最後入場及售票時間16:30)
例假日:9:00~18:00(最後入場及售票時間17:30)
地點:士林科學教育館(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INEFRIENDS2014


《大眾交通運輸資訊》

公車: 
620、紅12 科教館站下
255、250 、620、紅12 士林高商站下
41、紅12、紅30 天文館站(士林行政中心)下

捷運:
捷運劍潭站(1號出口) 轉搭公車至科學教育館下車:紅30、41 
捷運士林站(1號出口,過馬路) 轉搭公車至士林區行政中心(士林高商)下車:255、620、紅12

特展接駁車
捷運劍潭站(1號出口左方)憑特展門票免費搭乘,無票者可於接駁站現金購買。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